【桓易/易桓】清明节甜段子


       ★学生马x学生po
       ★被清明节的刀虐惨的产物 。
       ★我要用糖来安抚我受伤的心灵。

     易柏辰趴在桌子上,对着面前的作业唉声叹气:“清明节说好的放假三天呢?!别的学校都放假了,我却还要上课,心塞塞。”

  马振桓听了,只能揉揉易柏辰的头,安慰道:“popo乖,学校的安排只能听啊,我们多上课一天就是多学习了知识嘛,他们少学习了说不定期中考就考差了,再说还有我陪你一起上课啊。”

  易柏辰认真想了想,笑着说:“嗯,你说的对,别人可没有像我这么帅的男朋友陪,所以马马你应该要珍惜,我需要你的奖励。”

  易柏辰一边说着一边把脸凑了过去,手指了指自己的酒窝。

  马振桓会意,脸微微红了,往四周看了看,觉得应该没人注意,于是对着酒窝啪叽亲了一口。

  易柏辰对此满意的表示:虽然清明节没有放假三天,但是有马马的奖励,就勉勉强强的接受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剧场:
坐在后面的黄伟晋表示:他们可能看不到我,emmm(´-ι_-`)狗粮吃太多有点撑。

#清明节也要甜甜甜#

PS:清明节还要上课的我表示很心塞,假装马马安慰的是我hhh

07 Apr 2018
 
评论(2)
 
热度(33)
© 笑尽杯酒 | Powered by LOFTER